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户型点评达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一次见橱柜门这样设计的,太聪明了

户型点评达人 2018-08-02 17:47:18

前几天我们今天同学聚会,然后在一个同学家里面,我发现他们家的橱柜装修的可真棒。虽然说户型小,但是结果安排的非常合理,看起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看到朋友家里的厨房,我突然就非常羡慕。厨房真的是他们家的点睛之笔,他选择将橱柜做成的u型的,就是为了减少燃气灶和洗碗池的空间,所以他才进行了这样的设置,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我让我同学给我们大家展示了一下。他将橱柜的门板改成向上开启,然后橱柜可以将门板支撑起来,这就等于橱柜凭空多了一个可以放东西的台面,虽说不可以放一些重的东西,但是轻的东西还是可以放的,就像一个回字型的橱柜儿。

这样做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可以很好的利用,大家都知道小户型的房子通常面积是很小的。所以大家需要尽可能的利用每一个空间来达到一个合理的使用。

就拿厨房来说吧,小户型的房子本来面积就小,那厨房自然也不会很大,可是厨房需要用的电器有很多像电饭煲,烤箱,甚至电磁炉等等。还有一些比较大的电器,如果实在无法放进厨房里的话,那么用起来也是十分不便的。所以我同学的选用改造橱柜的这种方式其实大家是可以借鉴一下的。

将这个橱柜面儿抬起来,上面就可以放一些东西,虽然不能放重的,但是一些厨房的一些炒菜用的勺子,筷子都可以放到这个橱柜台子上面。而且大家在做起饭来,也不至于手忙脚乱的来回找东西了,这一点我觉得还是比较方便的。很多时候大家往往忽略了橱柜的作用,但其实橱柜如果进行一个合理的改造的话,还是有非常多的用处的,尤其是适用于小户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