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水榭雅庭】测评:坐拥“三高”地段 看路北住宅神话

来源:房天下 2016-11-09 09:32

 说到买房,房子除了有上升空间以外,对于地段、交通、配套等都有一定的要求,生活方便 ,购物便捷,能够满足生活日常所需。带着这种想法,小编来到了水榭雅庭,探究一下它能够赢得购房者喜爱的原因在哪。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继“花都”之后,一脉相承,泰达地产再创经典,再续路北住宅神话。同样的品质,永恒的 承诺和信誉,传承同样的血统。

优点

水榭雅庭南临小区新规划步行街,西临榕花街,北临裕华路。小区占地1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0多万平方米,由16栋小高层、1栋商业组成,使您的居住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和提高。

缺点

小区处于发展的路北区,周边配套满足日常所需还可以,但同时缺乏娱乐设施等。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风范官邸,实力巨献。精工铸造,品质人居。80-115平精研户型,南北通透,全明布局,全
力打造臻稀高层炫美华宅。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从小编的实地探访来看,小区周边的交通还是相当便捷的,高速、高铁、高架桥的开通,使得出行更加方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