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尚品林溪】2万"VIP"卡居然可以抵10万!真的假的?

来源:衡水房天下 2016-11-22 11:5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尚品林溪目前在售楼栋为8#、9#,价格:均价7000元/平;进度:8#、9#已封顶,预计2017年12月31日交房。七重礼:1、100元吉美购物卡;2、赠送地下车位5年免费使用权;3、订房送1万元家电三件套(可直接冲抵房款);4、赠送储藏间;5、赠送5平米实用面积;6、VIP卡2万抵10万;7、一个“0”元购房名额,二个“5”折购房名额,四个“8”折购房名额。

优点

目前开发区所售房源基本为期房小区,交房时间较难保证,所剩不多的在售房源里,面积区间基本为160平以上大户型,可选空间少。尚品林溪90-130平的户型区间较好的弥补了此区域房源空白。

缺点

价位相比较同区域楼盘而言,稍贵一些。

价格4.00分/5分

7重好礼 初冬真实惠

虽然尚品林溪单价较同区域楼盘而言稍高,但目前推出的“0元抢房”活动还是非常实惠的,入手很合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方正大户型 超出你的想象

尚品林溪精选两居97平米户型,全阳面,采光棒棒哒~!137平米南北通透大三居,开发区真的木有啦!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五证齐全封顶准现房,妥妥的放心!

尚品林溪四周都是衡水市规划的宜居区域,携领衡水未来人居方向。出则繁华,入则优雅。低密度,高绿化,使您的生活尽显惬意优雅。 80㎡~130㎡品质空间贴心规划,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合理开间。大尺度,大视野,窗外美景与室内温馨合二为一,阳光清风自由穿行其中。尚品林溪以人性化设计,规划您的完美生活 。

发展潜力

尚品林溪位于人民路主干道,紧邻怡水公园与衡百国际,南行1000米左右即可抵达市级医院衡水五院,交通、医疗、教育都非常便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