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正·四季花城 定义洋房品质家

来源:房天下 2017-03-02 11:29
综合评分5.00分/5分

天正·四季花城天正·四季花城天正·四季花城6888元/平方米起4.01北环路与振华路交叉路口北行150米路西0318-2110000,首创超低公摊,40%超高绿化率,以多层、小高层组合打造洋房品质产品,给您一个高品质的家,150亿繁华新区配套生活,宜居宜投资。

优点

四季花城位于衡水开发区振华路以西,战备路以北,建筑为品质多层、宜居多层,整体采用新古典风格设计,格局方正通透,商业等配套齐全,力求打造配套醇熟的"人文、绿色、宜居"的高品质社区。

缺点

地理位置较偏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天正地产品质卓然

天正地产在金域蓝湾三期的洋房产品,一度作为衡水的标杆项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延续“品质改变生活”开发理念,将洋房品质贯穿于每个项目开发始终。

天正·四季花城
天正·四季花城
发展潜力

工业新区潜力无限

天正·四季花城天正·四季花城天正·四季花城6888元/平方米起4.01北环路与振华路交叉路口北行150米路西0318-2110000全程无忧教育,路北新生活区投资15亿资金打造新城区教育园,新区二幼、振华路小学、首都师大与北大附中合办的工业新区中学等从小学到中学一应俱全,让孩子上学全程无忧。

天正·四季花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过  2021-04-02 08:07: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黄***价  2021-03-19 11:05: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