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毕业季买房“置”青春 低首付楼盘大盘点

2017-06-29 10:2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6月是真正的毕业季,高考与中考轮番出成绩,之后新的一批大学生又即将毕业,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将达到795万,将再创历史新高。随之而来的就是就业形势的严峻,当然还有买房的压力。而如今,95后已逐渐成为市场上买房的主力军,随着近年来租金的不断上涨,有首付能力的都想成为“毕房族”,其实也就每个月与房租差不多的房贷,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房子,从长远来看,买房比租房划算得多。但是毕竟刚从学校出来,不管是金钱还是经验上都有欠缺。

好房推荐

三成首付 入住人民公园旁的湖景大宅

五证齐全 人民公园旁稀缺湖景大宅

公园壹号·公园书香城位于衡水市主干道人民路,人民公园两侧,总占地35万平米,项目分东、西两区,含纳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并将13万平米人民公园纳入整体规划当中,东区共规划21栋高层,其中9栋已经交付业主,新古典主义建筑20万平米欧洲皇家社区园林与13万平米人民公园共融共生。

品质小高层 尚品林溪创人文居所典范

首付低至三成 抢五证齐全准现房

尚品林溪项目位于人民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西北角。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5552.5平方米,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设计居住人口7818人,小区设有9000余平方米配套商业,配有地下车库。40万㎡规模社区,演绎人文居所典范,打造衡水优质社区。低容积率的电梯小洋房,现代简约风格,稀缺尊贵小高层经典规划,时尚大气。

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

首付低至30% 47-138㎡百变户型热销

隆兴宜居项目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5%,小区内全景观设计,规划户数1071户,由22栋低密度小高层组建而成,从47平米—138平米丰富多选户型.

新河东 大龙源 百平三居刚刚好

河东品质盘 三成首付唾手可得

龙源·东郡项目占地面积扩增成大型城市广场,由13栋高层建筑组成,其中6栋18层,3栋24层,3栋26层,1栋22层,分两排依次排列。 龙源·东郡整个项目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社区内部还将规划双语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体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

综述

因为购房总额除首付款外,其他剩余的房款还是依旧需要购房者与银行按揭申请贷款,每月按时还款。那么,购房者就会面临首付、月供、交房时所交税款等各方面的资金压力冲击。不过在衡水房价飞速发展的今天,选择低首付的项目赶紧买套房才是正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