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小户型租赁市场火爆 频现"闪成交"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04 11:35

[摘要] 2月底、3月初,北京租赁市场延续了春节后的火爆,成交量依然旺盛。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租赁市场成交周期明显缩短,尤其是部分热点区域的小户型房源甚至出现了“闪成交”现象。

(来源:文汇报)房东转嫁成本推涨房租2月上海租金全线攀升

据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昨天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276点,较前月升15点,环比涨1.19%,涨幅比1月扩大1.03个百分点。高、中、低端出租房的租金全线攀升。

今年春节后的房屋租赁市场启动早于往年,而且价格涨幅较大,不少房东将各种生活成本和房屋维护成本转嫁为租金。上海房屋指数办公室认为,尽管买卖市场发生的变化不会直接推动租赁市场价格走高,但投资者通过租赁市场获取的预期提高,加上租赁需求持续扩大,因而导致部分房源租金急涨。

另据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昨天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为2580点,较1月升5点,环比涨0.18%,涨幅相比前月缩小0.16个百分点。非新兴中心城区首现跌势,平均下跌0.11%。其中奉贤的南桥新城下跌0.65%、奉城下跌0.37%、金山朱泾下跌0.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