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剑指"旅游地产 华南最大旅游综合体落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26 11:36

[摘要] 今天上午,恒大世纪旅游城在素有“珠三角后花园”之誉的广东清远盛大开业,这是恒大地产继去年恒大重庆世纪旅游城之后第二个开业的旅游综合体项目。

(来源:羊城晚报)今天上午,恒大世纪旅游城在素有“珠三角后花园”之誉的广东清远盛大开业,这是恒大地产继去年恒大重庆世纪旅游城之后第二个开业的旅游综合体项目。

今年前5个月,恒大已经实现销售面积48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37亿元。目前,恒大已在10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个大型住宅项目。随着公司规模扩大,恒大将目光投向对资金和运营能力要求更高的旅游综合体的打造。今天正式开业的清远的恒大世纪旅游城,是新战略的一大成果。

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位于清远清新县南部核心旅游区,紧邻6大4A景区,是清远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于一体的特大旅游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是南中国规模、档次、功能最全的旅游综合体。

据恒大介绍,重庆、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项目发展秉承的是恒大首创的“6+1”酒店业态模式。即以白金七星标准酒店为主体,配备运动中心、娱乐中心、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健康中心、商业中心等六大中心,酒店完全由恒大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运营、自有品牌。

根据恒大的计划,接下来还将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南京、济南、昆明、海南、启东等地规划建设类似的旅游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除清远恒大酒店外,广州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开业,目前在建及已规划的酒店项目遍布20多个省市城市,包括广东、天津、武汉、成都等地。

>>>推荐阅读:

装修宝典 80后最中意的64款个性客厅赏析(图)

行动派80后老婆 亲自打造3室1厅乡村田园(图)

品质才是王道 衡水品质楼盘大搜罗

累死忙死烦死愁死 买房16种"死法"大揭秘(图)

别让害了你 装修必知的17条禁忌(图)

开启品质居住时代 均价3500元/平以上楼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