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尚品林溪李燕:衡水限购可能性不大

房天下  2011-08-11 16:05

[摘要] 二三线城市有无限购的必要?衡水楼市下半年走势又将如何尚品林溪项目策划李燕。

4、 经典户型演绎精彩生活

80㎡~130㎡品质空间贴心规划,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合理开间。大尺度,大视野,窗外美景与室内温馨合二为一,阳光清风自由穿行其中。尚品林溪以人性化设计,规划您的完美生活。

5、奢侈景观还原人文自然

小区内部绿化率要达到35%以上,水景绿景相互交融,采用部分南方园林植被,彰显尚品林溪气息;外墙涂料统一采用进口优质材料,确保外部色彩长久清新靓丽;外窗采用断桥铝材质,映衬住宅楼的尚品气质。4万㎡景观园林,以造园之势规划,把公园变为私有财产。4个景观轴线

6、完善配套和智能化物管,确保品质一流。

社区自建幼休闲会馆、卫生站和超市;周边有医院和学校;社区周边规划有菜市场,五星级酒店;附近邮电所,储蓄所等市政配套一应俱全。从家居生活到休闲娱乐“一条龙”全方位精彩呈现。

优质物管并配以八大智能安防系统与三大智能家居服务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同层排水、中水回收、24热水、太阳能照明(公共)、节能保温、置换新风、隔音降噪、中央直饮水等技术运用,让您居家无忧。军人管理风格的物管服务,确保业主畅享尊贵舒适宁静的生活。

小区无论从高规格和设计标准,还是内外部景观和物业服务,不但将成为衡水市主干路(人民西路)别具一格的靓丽风景,而且还是投资理财的高端优质商品,潜力巨大。

>>>推荐阅读:

穷人省钱装修案例 30平米小户隔出小书房(图)

装修宝典中的精华 80后最爱的客厅样板间(图)

装修必看 警惕66条装修陷阱保你不会吃亏(图)

3000元/平以下 寻找衡水低价品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