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房价:向合理房价靠拢衡水低价楼盘

房天下  2012-03-28 00:30

[摘要] “我最近出于一种责任感,把从2003年开始的房地产调控认真地回顾了一下。为什么调控不见成效?群众也在责怪我们,说房价越调越高,政策不出中南海。我听到了感到十分痛心。”温家宝这样说道。福州房价依然虚浮,才能让房价回归合理,成为广大购房者的心声。

“我最近出于一种责任感,把从2003年开始的房地产调控认真地回顾了一下。为什么调控不见成效?群众也在责怪我们,说房价越调越高,政策不出中南海。我听到了感到十分痛心。”温家宝这样说道。福州房价依然虚浮,才能让房价回归合理,成为广大购房者的心声。

恒茂城·河畔山庄

价格:均价27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全款每平米优惠90元

动态:恒茂城·河畔山庄均价2700元/平,首付40%,全款每平米优惠90元,在售面积为67—74平米的两室,76平米的两房半,89—90平米的精致小三居及101.44—118.72平米的舒适三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318-2273333 2276888/999

售楼地址:桃城区铁道北迎宾大道榕花大街与裕华路交口

  恒茂城·河畔山庄位于衡水迎宾大道榕花大街与裕华路交口,共分5期开发,占地面积593.85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1万平米,绿化率34%,容积率2.4,建筑密度22%。恒茂城·河畔山庄是由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和石家庄新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方案规划及建筑设计,小区整体规划布局方正齐整,简洁明快的现代风格楼体外立面和社区内集中园林景观、楼间小品景观共同构造了一个优美和谐的大型综合社区。项目整体规划约100余栋住宅楼,产品设计丰富,包含多层、小高层和高层,户型包含67——118平米的各种户型。小区内还规划有幼儿园、会所、农贸市场、商业街等配套设施,此外,在裕华路和榕花大街东南角本项目还规划的大型商业超市,方便了小区内外部居民的生活起居。衡水市“一环,两带,三园”中的外环景观带和永安公园更是环绕项目周边,北侧的班曹店排干渠的改造工程和西北侧的市政公园更将成为本项目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和私属花园。而紧邻的衡水迎宾大道——榕花大街在为小区业主的出行提供方便的同时,更是使本项目成为衡水北入口的标志性建筑群,此外,本项目自身规划的大规模临街和内街商业、会所、幼儿园、农贸市场等以及榕花大街与大庆路口的衡百商业及周边几个城中村的改造项目必定使本项目周边环境及配套得到快速的提高 。

恒茂城·河畔山庄
恒茂城·河畔山庄效果图

"地王"纠结应对低迷楼市 打折拖延捂盘齐上阵

"金三银四"打折忙 楼盘优惠信息大盘点

楼市小阳春乍暖还寒 商业地产逆势走红恐升温

3月25日看房团凯旋 意向成交500万

泰华地产3月24日创意DIY手绘风筝节

三月"诚信月"衡水五证齐全楼盘大盘点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14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