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族主导市场成交 七成购房者计划贷款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16 08:56

[摘要] 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5%还要低一些。近期,公积金贷款已经成为二手楼市买家的香饽饽。

(来源:财经日报)调查显示,刚需族主导市场成交

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5%还要低一些。近期,公积金贷款已经成为二手楼市买家的香饽饽。

据了解,目前二手楼市成交客以刚需为主,也决定了这部分客源的购房方式多是贷款为主。根据合富置业统计数据显示,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购房比例在2012年一季度重上68%的水平,而2011年四季度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购房比例仅占57.4%,进入2012年4月之后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可申请8.5折优惠的利好消息继续对市场产生正面的影响,促使刚需买家入市积极性进一步上升,合富置业成交数据显示,2012年4月商业贷款及公积金贷款购房比例攀升到71.2%。

值得一提的是,据合富置业市场经理梁燕明介绍,合富置业近期对部分潜在购房准买家的调查显示,约有49%的准买家有意选择贷款利率较低的公积金贷款买房,而有意选择以商业贷款购房的准买家只占32.1%,此外,仅有18.9%的准买家打算一次性付款购房。

 

 

 

 

2012房价走势揭秘 今年买房千万别犯14种错误

十大家居旺财宝物 保你2012年财运连连

有证购房才放心 湖城4盘30栋楼新拿预售证

置业无需东奔西走 足不出户看尽衡水品质热盘

衡水楼市成交飘红 解析湖城楼市热销秘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