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衡水首届城市中央商务发展战略研讨会隆重举行

——温莎公馆打响公寓投资第一枪打响公寓投资第一枪

房天下  2013-12-08 14:29

[摘要] 12月8日上午,昆仑大酒店四楼会议厅内群英汇集、掌声不断,由河北省商业联合会、衡水房地产协会、河北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衡水首届城市中央商务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温莎公馆最佳财富投资论坛”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隆重召开。

12月8日上午,昆仑大酒店四楼会议厅内群英汇集、掌声不断,由河北省商业联合会、衡水房地产协会、河北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3衡水首届城市中央商务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温莎公馆财富投资论坛”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围绕衡水“三年大变样”与“环渤海经济圈”的大势下商业地产发展的新趋势和温莎公馆如何引领衡水投资理财新浪潮,与会专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不同见解,并且一致认为温莎公馆打造的酒店式服务公寓在衡水商业地产发展当中是一种拓荒之举,发展潜力巨大。

点击报名】【12月22日回家置业看房团

覆盖衡水16热盘】【2013年最后一次抄底,无折扣,不买房!

温莎公馆引领商圈升级换代,公寓投资将成地产热点

鉴于衡水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尤其第三产业的发展,中小企业不断增多,他们对办公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明显。相比较于写字楼的高租金和住宅区的非正规,小户型公寓无疑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选择。温莎公馆,位于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口,是50万平米集居住、办公、酒店、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中的公寓部分,作为河北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衡市市中心打造的重要商业项目,将以超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公寓的钜献姿态面世。它全部采用纯正英伦风格设计,它具有时尚不乏质感的外立面,即刻提升企业的形象;超挑高大堂,商务气派顿生;前台接待、公共会客厅,给足企业的面子;多部高速电梯,楼层直饮水,公共休闲娱乐区,智能化安保,地下车库,酒店式物业管理,37—1500㎡的户型,根据企业面积需求,自由组合。此外,温莎公馆还专门聘请了国内外知名的规划、顾问公司领衔担纲规划设计,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势必打造衡水首屈一指的中央商务区。

会议中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先生、衡水房地产协会会长夏金城先生就本次研讨会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解读,针对衡水市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做出了前瞻性分析,并对温莎公馆的潜力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和极高的赞赏。而作为房地产经理人联盟河北分盟副主席的段亚先生则对现阶段的几种主要的投资方式,如房地产、股票、黄金等,进行了深刻分析和对比,并给出了公寓投资的合理化建议和结论。各位专家一致认为2014年温莎公馆项目必然是投资者财富的渠道。

溯源地产 责任在肩 任重道远

溯源地产自成立以来,秉承良好的企业精神和发展理念,励精图治,发愤图强。一直致力于城市地产的发展及现代化运营,以全新的理念操作地产,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打造都市名盘,竭诚为衡水人民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和商业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在谈到温莎公馆的项目进展苏总满怀期待地说:“目前已经二期温莎花园与温莎公馆拆迁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温莎公馆也即将开工建设。衡水市首座酒店式高端公寓即将不负众望的呈现在我们面前!温莎公馆必然会带给衡水地产投资市场新的生命力,必将演绎成为“湖城”中央商务区的典范之作!”

三四线城市或成明年土地市场主战场

2014房价面临暴跌 图说房价暴跌后的20个场景

恒大领降二三线城市房价 其他房企有意跟进

滨湖国际12月7日载誉加推77平米刚需户型受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