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换标"半月 全新战略进入快速发展跑道

房天下  2014-08-05 13:00

[摘要] 新域名下的房天下,平台数据平稳上升、无线流量爆发增长、alexa排名明显提高、百度搜索绝对领先……这一切数据标明,房天下全新战略已进入快速发展跑道。

房天下 近一个月,房天下频频“上头条”,出现在各大主流报纸和网站的头版:7月10日,房天下宣布入股行业内领先的房地产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开启“topplayer”模式;7月18日,房天下域名正式更换为fang.com,全面调整战略布局;7月25日,房天下“查房价”产品重磅推出,各大门户网站、电台电视台、报广路牌,铺天盖地的被“上房天下,查房价”所覆盖……新域名下的房天下,动作频频。而新房天下的平台流量如何,是否被用户接纳,各项数据是否平稳过渡,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时隔半月,房天下alexa排名、百度指数、无线流量,以及DCCI发布的数据报告,给出了答案。

ALEXA排名达到一年高点,pc端锁定领先地位

自2014年7月中旬切换全新域名以来,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的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并未如外界所担心的有所下滑,反而平稳上涨。PC端仍以巨大的流量锁定了竞争格局,继续在同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而ALEXA数据排名,房天下到达了近一年内的高点。

根据DCCI Netmonitor 2014年网络监测数据显示,二季度,房天下月均总访问次数呈上扬趋势,访问次数达29.7千万次,大幅高于其他主要房产类网站,位列榜首。


(注:DCCI2014二季度房产信息服务网站受众季度月均总访问次数统计)

而房天下的ALEXA排名,在更换新域名之后,每位访客的日均浏览页面总数(Daily Pageviews per Visitor)达到10.80,增长近2倍!成千上万的开发商、房产中介和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发布房产信息、获取楼市动态,了解“一切与房有关”的事。10天时间房天下流量顺利切换,ALEXA排名达到近一年的高点。

移动发力,房天下客户端生活类榜单排名快速提升

新房天下,移动无线端迅猛发展,用户装机量、活跃数、浏览量不断提升。目前,房天下已围绕房产领域推出了十余款无线APP产品,范围涵盖买卖、租赁、装修、建材以及行业资讯等等多个方面;房天下APP已更新升级版本数十次,无线端流量呈几何倍数增长!

易观报告显示,2014年1月,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排行榜,房天下APP活跃用户数达到217.3万,领先第二名4倍。其中针对消费者的房天下APP“找房雷达”、“周边房价”、“我要卖房”等产品充分借助房天下在PC端积累的大量流量和用户行为数据,打通PC和移动的流量,突破“人找信息”的局限,实现了“人找人”的转型,而移动基于地理位置的应用,更带给用户优于PC的体验。

而房天下此轮天翻地覆地品牌推广,特别是在移动品牌广告上的发力,让房天下app在短短两周内,一度由IOS生活榜排名第40升至24位,天猫在20位。


(注:2014年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活跃用户数)


(注:ios生活类榜单排名)

百度指数遥遥领先,“房天下粉”爱上Fang

对于房天下换域名、换标,绝大多数用户表示理解:“只要能在网站上找到海量的、准确的、有效的信息,我们仍会房天下,况且新域名简洁好记。”

新房天下的新域名“fang.com”,更加贴合中国用户的搜索浏览习惯,也更加“接地气”,获得了房天下新老用户的广泛认同,新房天下,仍是万千“房天下粉”最为熟悉和喜爱的网站。数据显示,自7月18日启用全新域名“fang.com”至今,房天下的百度搜索指数不断刷下新高记录。特别是移动端,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逾七成,遥遥领先同类房产网站。

而象征网站权重的百度指数,房天下也从域名刚切换时的0迅速恢复到8。这中间,只用了12天。


(注:2014年1-7月,房产网站百度搜索指数整体趋势)


(注:2014年1-7月,房产网站百度搜索指数移动趋势)

新域名下的房天下,平台数据平稳上升、无线流量爆发增长、alexa排名明显提高、百度搜索领先……这一切数据标明,房天下全新战略已进入快速发展跑道。接下来,房天下将以什么样的姿态,迎接新一轮挑战和变革中的难题。拭目以待。

建筑新规将加速住宅产业化 电脑前选房时代或来临

住建部副部长:个别地方建设用地供应跟不上棚改

河北省水资源匮乏 南水北调将带来"活水"(图)

国务院明确“棚改”目标 2014年470万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