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普大喜奔! 9月新房帮成交有礼再度来袭!

房天下  2014-09-24 14:37

[摘要] 9月新房帮“淘金行动”来袭,为置业顾问送成交送money,活动犒劳置业顾问。卖房还给奖励?这就是所谓的"成交有礼"了。衡水所有绑定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即可获得衡水房天下提供的精美大礼。同时房展会期间通过新房帮成交并发送朋友圈,还可获得房天下额外提供成交“红包”,快打开你的新房帮和客户欢快聊起吧!

房天下讯 自2012年6月底房天下新房帮软件上线以来,目前湖城已有101个楼盘的550名置业顾问注册使用,近500名顾问24持续活跃在线,及时保证与购房者线上沟通,并成功把“线上沟通”转化成“线下成交”,带动项目来电和案场到访量,从而促成成交。

普大喜奔!!!!9月新房帮“淘金行动”来袭,为置业顾问送成交送money,活动犒劳置业顾问。卖房还给奖励?这就是所谓的"成交有礼"了。衡水所有绑定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即可获得衡水房天下提供的精美大礼。

申请流程:

步:申请成交,将成交信息信息发送至sujinrui@soufun.com(包含以下内容:新房帮聊天截图+客户信息)。或者是致电0318-2100228提交信息。

第二步:房天下编辑核实成交信息,信息确认后,致电该置业顾问并计入成交龙虎榜。

第三步:只要您是在九月里通过新房帮成交,观影套票(两张)一组,活动长期有效。

同时房展会期间通过新房帮成交并发送朋友圈,还可获得房天下额外提供成交“”,快打开你的新房帮和客户欢快的聊起来吧!

本活动归衡水房天下所有。

新房帮2.4版本来啦!产品界面功能更硬更IN!

随着无线时代来临,手机逐渐替代电脑成为日常生活的主角,手机客户端的使用率也逐渐超越了PC客户端的使用率,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房天下也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定制了新房帮APP。

新房帮推出后,全天候的在线沟通,时间抓住意向客户,便捷迅速的成交过程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各地都掀起一股“掌上房天下”的热潮。得益于新房帮的置业顾问不胜枚举。如今,更牛的新房帮即将火热来袭!新房帮2.4版本,硬货来了!潜客推荐、户型推荐、英雄榜、我的店铺......新房帮助您轻松购房,赶快把心仪的房子领回家!

———相关新闻———

912-918衡水新房帮战报 近六成楼盘客户流失率超50%

房天下最美帮女郎 衡水站前六强名单揭晓

卖房轻松搞定 揭秘新房帮成交实战守则

同行圈邂逅帮女郎:600同行点赞 1000网友围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