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谦冒雨到衡水市工业新区和冀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05-11 09:37

[摘要] 5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暨调度会议精神,冒雨到工业新区和冀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再加力度,再提速度,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快施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刘玉华参加工业新区调研。

李谦在衡水市工业新区和冀州市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暨调度会议精神

推动衡水市重点项目快施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刘金桥)5月1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暨调度会议精神,冒雨到工业新区和冀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再加力度,再提速度,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快施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刘玉华参加工业新区调研。

河北格雷服装创意产业园由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由北京整体转移到我市的项目。从5月11日开始,威克多生产中心将全部搬迁到我市。该项目对我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李谦对该项目一直高度关注,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他先后实地察看了公司办公场所、生产车间、职工宿舍、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搬迁准备、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谦指出,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整体搬迁到衡水,是我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成果,是衡水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为项目建设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环境,在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职工生活等方面提供坚强的保障,让企业留得下、发展得好,在衡水深深扎根、结出硕果。

在冀州,李谦先后深入到泰华机器人产业化项目、昊华中意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和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水化学国别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之策。李谦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GDP、财政收入和百姓福祉。没有项目,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就无从谈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是一句空话。要按照本顺书记、庆伟省长讲话要求,唱好重点项目建设“六步曲”,不断焕发项目建设激情、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放大项目建设成效。特别是省市重点项目,必须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项目快施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着力打造一批支撑我市加快发展的新引擎。要认真落实重点项目“三个二”推进机制,进一步加大抓项目的决心和力度,把重点项目建设这个“抓手”牢牢抓在手上。要坚持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升项目科技含量,积极推动企业装备、技术、产品创新,打造一批国内、国际一流的产品,推动我市产业向高端迈进。要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进一步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把企业的发展与研发团队的利益挂钩,着力引进一流的研发团队,让科技、人才促进转方式、调结构的作用发挥到。要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加快建设一批中小企业孵化器,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尽快长大、长高,打造经济增长的新动力。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定期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搞好服务。

衡水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李谦作重要讲话

莫让公摊面积吞掉你的房子 买房必看的公摊4大秘密

房产证有你名字 房子未必就是你的(图)

存款利率浮动区间扩至1.5倍利率市场化"临门一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