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雷人观点】 楼市房地产“愚论”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4-01 14:43

[摘要] 除了雷人广告,还有一些关于楼市愚弄人的言论,既雷人又囧人。今年更不乏这种刺激民生敏感神经的愚论,仅两会期间就数不过来。下面818这些狂人的话,惊天言论一个接着一个,来的都有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有些讲的听起来有道理,但禁不住细琢磨;有些避重就轻,掩盖事实;有些话对却不合时宜,伤害了情绪。

8、 (统计局):房奴可申请破产保护。

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 建议,要对受蛊惑不小心买了大房,但又消费不起的房奴实行破产保护,同时由国家给予救助。因受房地产商和一些“学者”别有用心的鼓吹,使大量年轻购房者盲目、冒险购买完全消费不了、实则浪费的100平方米以上大房,撞进“房奴”和“负翁”队伍。

这位官员太替房奴们着想了,听起来蛮好听,什么“破产保护”,也许只是为了保全那些 有钱人不在游戏中退场的保护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