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河北省规定商品房销售 房产中介标价必须规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24 16:26

[摘要] 河北省规定商品房销售,房产中介标价必须规范。昨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自商品房销售“一套一标、一次性公开全部销售房源、公开标示商品房的销售价格、相关收费”的明码标价新规实施以来,河北省境内已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商品房开发企业所销售的商品房已全部按照要求进行了明码标价。

(来源:燕赵都市报)河北紧急通知 坚决制止违法违规征收拆迁房屋行为

针对我省个别地方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颁布实施前后,发生了断水断电逼迫搬迁以及违法野蛮拆除房屋等违法违规事件,日前,省住建厅下发了《关于坚决制止违法违规征收拆迁国有土地上房屋行为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坚决制止违法违规征收拆迁国有土地上房屋行为,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

《通知》要求,各市要进一步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拆迁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坚决制止违法违规房屋征收拆迁行为。对采取停水、停电、阻断交通等野蛮手段逼迫搬迁,以及采取“株连式拆迁”和“突击拆迁”等方式违法强制征收拆迁的,要严格追究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因暴力拆迁造成人员伤亡或严重财产损失的,要提请公安机关加大办案力度,尽快查清事实,依法严厉惩处犯罪分子。对因工作不力引发征收拆迁恶性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要追究有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通知》还要求,各市要停止发放房屋拆迁许可证,同时,停止拆迁企业资格的审批工作,现有拆迁企业的资格自所实施拆迁项目完成之日失效。《条例》实施前已经依法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项目,继续沿用原有的规定办理,但政府不得责成有关部门进行强制拆迁;已经作出行政强制拆迁决定但尚未实施的,不得再组织实施,要重新组织论证,按规定申请人民法院裁定是否强制执行。要加强对尚未完成拆迁项目的管理,做好协调督导工作,坚决制止和纠正违法违规强制拆迁行为,确保顺利完成拆迁任务。

 

>>>推荐阅读:

每句都很耳熟 装修容易被人忽悠的16句话(图)

清包装修两室两厅 3.9万打造100平混搭风(图)

浪漫结婚季 婚房装修温馨与实用完美融合(图)

41美图呈现7套装修方案 60平小户精彩无限(图)

你想要的情调 现代黑白简约两室两厅展示(图)

59平一室一厅 80后28图打造宜居实用小窝(图)

衡水一周网友关注热门楼盘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