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新城+豪宅典范 滨湖万象城6大优势全解析

房天下  2013-04-23 08:50

[摘要] 决定生活品质的不只是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当旧有的城市中心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现有的生活需求时,具备核心地段,政府政策导向支持,宜人环境,配套齐全的区域将会是城市文明新的起点。

 

物业篇:

物业,诠释仰望的尊居礼遇

全球高端物业[仲量联行],开启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以“”、“世界”的服务标准,考究人性的尊重度,物业是无形产品,正因为是无形的,应当更格外苛求标准的规范,让居者获得有形的服务价值体验。携手[仲量联行],倾力让精英们享受高舒适的服务,匹配高科技技术含量,完美结合标准化和个性化。

【仲量联行】仲量联行是全球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拥有大约170个办事处,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逾700个城市。

【高尚服务】量身定制管家服务,以追求“品质“为其出发点,通过严谨、灵活的过程,确保对主人的专项服务;各项基础服务不扰民,保障主人私密性,从而使业主享受到安全、舒适的服务品质时,又倍感距离感的尊荣。 

配套篇:

完善配套,演绎的巅峰繁华

40万平商业娱乐休闲综合体,教育医疗一应俱全

新中央贵胄之地,数重价值,便捷、财富汇于一身;滨湖新都市核心圈,领衔商、住、游、闲;首席40万平商业广场,核心繁荣,惬意奢享,为上层居住者塑造高尚、尊贵、便捷的生活圈、娱乐场。

【繁华从容】教育园区,领踞滨湖新区,紧依市府腹地,连接老城新区;高端教育体制,私属医疗服务,网罗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体验。

【缤纷多姿】40万平航母级综合体,国际标准规划:红星美凯龙、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专业市场、酒店、写字楼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