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甘于奉献创佳绩 一级服务好口碑

————专访丽景福苑物业经理冯金海

房天下  2014-11-04 17:25

[摘要] 随着近几年衡水的不断扩大和发展,衡水成立的物业公司有上百家,然而在老百姓中口碑最好的还是泰华物业,泰华物业可以说是衡水物业行业的标杆!可是为什么泰华物业口碑这么好呢?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丽景福苑项目的物业经理冯金海,一起去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随着近几年衡水的不断扩大和发展,衡水成立的物业公司有上百家,然而在老百姓中口碑的还是泰华物业,泰华物业可以说是衡水物业行业的标杆!可是为什么泰华物业口碑这么好呢?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丽景福苑项目的物业经理冯金海,一起去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冯金海

丽景福苑物业经理冯金海

【记者】:作为行业的标杆,在泰华做物业是机遇也是挑战,您觉得如何才能把物业工作做好?

【丽景福苑冯经理】:泰华公司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对泰华公司任职的任何一名管理者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随着近几年衡水的不断扩大和发展,衡水成立的物业公司有上百家,泰华物业能成为衡水物业行业的标杆,作为泰华物业中的中层管理人员,我既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因为公司有着一个坚不可摧的团队,同时又有着良好的物质基础。你问到的如何把物业工作做好,根据几年来我的工作实践,个人认为,要把工作做好,首先做好以下几点:

(1)加强成本控制:任何一个企业,如果不紧抓这一点,那么公司即便有最完善的制度,的产品,最的员工,的企业形象,企业也会陷入困境。在这方面,要做好有效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减少物业成本,加强财务管理,使资金周转达到状态!要居安思危,严把风险关,提高服务质量意识,协调各部门工作,努力使企业成本化,这是中层管理者必须把控的。

(2)注重团队管理:认真做事,不只是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只有增强团队意识,注重团队管理,团队才会用心去做事。大量的实践证明,一个的企业,决不能再是一个人的企业,而应该是一个团队的企业。因为受益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团队的所有人。在实践工作中,大量的工作是需要各部门间配合才会做好完成的。还有,在完善的管理制度面前,注重发扬和提倡管理的灵活性和人性化。

(3)重点培养人才: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在做这方面工作的时候,避免出现一味的物质方面的惩罚,而忽略在精神层面的激励和人性层面的管理。也尽量要求和引导下层勇于承担份内的工作职责,善于思考的工作作风。让员工知道泰华物业公司是一个公平的集体,公司可以为每一个有志向的员工提供晋升的机会,与公司的发展共同进步。

在工作中,作为一名管理者,做到对于有才能的要委以重任,对于那些有才干但没有机会发挥的员工要大胆启用,同时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检查工作进度及结果。

在工作中,作为一名管理者,在处理问题时,更重要的是寻找这些问题的根源,然后去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一个整体的概念,一个游戏的规则,一个思路。让他人放手去做,这样才可以发挥每个员工的潜力!管理不是放任自流,听之任之,赢是选贤举能,论功赏罚,一切以结果为重。

【记者】:泰华的物业一直得到衡水人民的好评,那公司的物业管理费用怎么样?

【丽景福苑冯经理】:不论是软件、硬件,还是服务质量,泰华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的是一级的服务!在衡水市人民的心目中有目共睹。服务收费标准严格按照河北省物业管理条例收费标准执行,在对业主满意度调查和回访中,95%以上的业主对物业的服务质量和收费标准是非常满意的。

物业费主要用于:1.物业人员工资开支。2.物业共用设备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费用。3.物业管理公共区域清洁卫生费。4.物业管理公共区域绿化养护费用。5.物业管理公共区域秩序维护费用。6.办公费用。7物业管理固定资产折旧费用。8.物业共用设施设备及公众责任保险费用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