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半年内三位高管离职 万科继续实行180瘦身计划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12 10:40

[摘要] 6月8日,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刘爱明离职。

年内三高层离职

半年之内,万科3位高层离职。这是继今年初徐洪舸、肖楠之后,万科高层再一次发生离职变动。

刘爱明的离职事发突然。据悉,刘爱明前日突然向王石和郁亮提出离开的想法,走意坚决。

对于从去年以来高层连续离职,郁亮表示,“我也在努力理解这件事情。”但对高层频繁变动的说法,郁亮在会上予以反驳。他称:“万科流动率在8%左右,万科职业经理队伍基础比较庞大,这个流动率很正常。”

郁亮透露,今年1~5月份万科销售达到524亿元,同比增长80%左右。“公司业绩不会因为个别人调整而发生变动,管理层很成熟。”

在刘爱明离职后,上海区域经理一职将由万科广州公司总经理张海担任。对于刘爱明走后可能引发的上海区域变动,张海称,“万科在上海的既定战略不会改变。”

据了解,张海1995年加入万科,2001年任公司规划设计部总经理,2003年任成都公司总经理,2007年任广州公司总经理至今。

事实上,在万科高层与刘爱明沟通无效的情况下,万科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将刘爱明离职后的继任人选敲定。空缺的广州公司总经理由佛山公司总经理接任,佛山公司由中山公司接任,中山由广州公司副总经理接任。 与上次万科执行副总裁徐洪舸、肖楠的离职相比,这次万科反应神速。

郁亮称,万科在时间内完成整个调整安排,说明万科有非常庞大的人力储备和人才培养发展计划。“一个不断壮大成长的企业,他的职业经理团队,他的组织能力跟活力也需要不断更新。”

>>>推荐阅读:

34美图秀123平米简约三室两厅 附6万清单(图)

展示60平完美家居 7套小户型装修方案大PK(图)

衡水一周人气热盘0

家装不可不知 玄关聚气生财的妙用(组图)

6万装82平超温馨小窝 打造田园乡村混搭风(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