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众房企纷打折销售 却难挽楼价下滑的趋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17 10:15

[摘要] 在众多房企年底的打折促销下,京城楼市似乎不为所动。11月过半后的成交量仍然在低位徘徊,而在这种去化率下,北京12万套的住宅库存和巨大的潜在供应量,使得消耗这些潜在库存的时间或将达近1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楼市入冬降价加速蔓延 福州住交会首日“遇冷”

楼市正加速“入冬”,作为福州楼市“风向标”的福州住交会上,参展房地产商纷纷祭出降价以及低首付大旗。尽管房地产商促销力度颇大,但购房者大多数仍持观望态度,福州住交会首日,福州市住宅签约仅37套。

16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主办的海峡西岸(福州)第25届住交会在福州举办。

此次住交会是新一轮调控下福州的大型房展,主办方期待为清淡的福州楼市带来“暖流”。据统计,2011年“金九银十”福州楼市套数仅有1916套,而2010年同期套数达到4745套,同比数据下降幅度接近六成。 不过记者发现,住交会首日看似热闹,但是展会内多为媒体和企业工作人员,实际看展甚至有意购房的人并不多。

受调控影响,开发商资金压力大增,参展企业纷纷祭出降价以及超低首付的大旗。一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大学城区域的楼盘打出“全非毛坯户型首付3.8万起”的促销广告,还有位于福州市中心的楼盘也推出了55-83平方米房源“首付13万”来吸引购房者眼球。

对此,大多数接受记者采访的购房者均表示,仍持观望态度。福州市民郑林就告诉记者,趁机来看看合适的楼盘,准备等价格再降一些时候入手。

成交持续下滑的同时,价格松动迹象也开始由新房向二手房。参展房地产中介提供的二手房源中,打折动辄9-12万。据一位房地产中介向记者透露,时值年关,银行银根紧缩,部分中小企业主为回笼资金急于低价抛售。

此外,团购成了福州房地产市场的“新宠”;由多家知名房企以及机构共同组建的东南房地产团购联盟当日成立,房地产商也试图减少中间环节提高销售效率意图明显。

>>>推荐阅读:

别让害了你 装修必知的17条禁忌(图)

装修省钱有绝招 5万打造115平米简约美家(图)

装修达人为你支招 30款客厅经典设计案例(图)

眼见为实 市区现房房源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