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新政影响不大 银行新政执行力度是关键

房天下  2014-10-29 09:04

[摘要] 央行出台的“认贷不认房”新政目前已经在多个城市开始实施,那么新政对衡水楼市影响几何?虽然目前的衡水楼市未有明显回暖的迹象,但博弈中各方的情绪已然蠢蠢欲动。而在新政的催化作用下,有人欢喜不已,有人坐立不安,也有人举棋不定。那么今天来看看衡水业内对新政的看法吧。

 

郝桂荣

和平嘉园营销总监郝桂荣(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房贷新政和公积金新政前后,项目的销售情况有何变化?

【郝桂荣】从目前来看,对于购房者及首套房购买者,衡水各行均没有下调房贷利率,依然执行新政之前的贷款利率政策,相反的情况是建行对于某些房贷利率上浮15%。对于新政,银行界普遍认为不现实,要是按照0.7折利率,贷款利率比存款利率还高,银行就要赔钱。

我的期望是,即使基准利率不下调,但是千万别上浮,因为现在6.55的利率已经很高了,如果按上浮15%算,就到了7.53,这对于贷款者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对于房地产行业也是一个重大打击。另外,目前衡水各银行对二套房贷款的认定还没有实施,据消息是正在准备中,可能快了吧。

【房天下】正对新政,咱们项目后期会有推盘计划吗?新政的实施,对后期您指定销售策划有何影响?

【郝桂荣】目前市场不太明朗的情况下,处于观望状态的人很多,所以我们推盘也是比较谨慎。但是新政对我们和平嘉园的销售策划影响不大,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思路和计划指定相应的营销策略,继续加推剩余不多的房源和尾房。

【房天下】新政来袭下,您是否对衡水楼市未来的走势充满信心?您对目前的楼市调控政策有何看法?下半年项目又有什么样的计划?对各位购房者又会有哪些优惠?

【郝桂荣】目前老百姓对新政抱有这样的心理,这次新政出台了,接着会不会还有下一个新政,这样对政策观望心态的背后,是大家对政府的期盼,期待政府多出利民的好政策,毕竟要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理想,买套房子将花费许多人毕生的心血。

房地产行业是影响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房地产上下游关联行业众多,比如说建筑、建材、钢筋、水泥,水电等等,另外还有千千万万人的就业问题,比如说工地上的农民工,要是没有这份工作,可能就会影响家庭生活。若是房地产行业长期颓废甚至下滑,国民经济是撑不住的。

我们做房地产的最怕价格的大起大落,都希望房地产行业能够健康稳定的发展,我们做的不是一锤子买卖,就和平嘉园来说,从来没有望风跟风的涨价,做房地产更要讲良心,我们一直在慢慢地向前跑步,抓工程质量,注重品牌打造,努力为老百姓建好房。

下半年和平嘉园将按照既定的规划进行施工,目前22号楼正在做外立面,内装修也即将进行。我们会根据不同时期和不同的房源进行推盘,对于购房者的优惠也将会继续进行。

 

  >>>>大家都爱看

购房者说|房贷认定新标准不影响置业 第四季度衡水房价趋于平稳

购房者说|参加看房团 我就是冲着来的

购房者说:三中附近 开发与物业公司要一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