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盘点十大让人郁闷城市 看看衡水有无上榜(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21 09:30

[摘要] 盘点十大让人郁闷城市,看看衡水有无上榜。

在近两年,北京春天习惯性地刮起了风沙,于是北京人茶余饭后又多了一条新闻。

不过,北京人一说北京风沙大,内蒙人就笑了。

在呼和浩特,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城市。没去过的人首先想到的是这塞外名城的蓝天、绿草、白羊,而且总是异常地向往着那片广袤无垠的草地,甚至想象着和美丽大方的蒙古姑娘一起策马扬鞭。然而很少有人能够想到,这里其实有另一种自然界的壮丽奇观,那就是茫茫无边流动着的沙漠。沙漠本来是一种非常震撼且对男人有着强烈吸引的自然奇观,引诱着无数标榜彪悍人生的男人去探寻和征服。然而如今的世道有点逆转,沙尘也开始探索我们的环境,表达着对人类文明的欲望,离开了自己生存的沙漠境地,时刻出没在我们的城市里,触摸钢筋水泥和我们的肉体。

现在你到呼和浩特旅游的话,在城市中虽然看不到草原,但是隔三差五袭来的沙尘,总是会让你感觉到大漠腾空、飞沙扑面的那种远古豪迈。一天进嘴二两沙,也就不足为奇了,想有豪迈的气概,自然要付出代价。如果某天清洁工出工比风沙晚一点,在这个城市行走,你就会在接受黄沙洗面的过程中,享受到脑袋被套上2次塑料袋的优厚待遇,只是这塑料袋是用过而且被废弃的。

而沙尘为何如此偏爱呼和浩特这座城市,而隔三差五的跟这里的居民和游人亲密接触呢?

现在给大家传递点自然科学知识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沙尘暴的形成需要三个条件:,呼和浩特周围有很大的沙漠,即沙漠源;二是沙源的土壤逐渐干松,由于一些人为因素,沙化地区越来越大,接近了城市边缘;三是较强的冷空气入侵,即具备产生强风的环流条件。

在呼和浩特“幸运”地满足了这三个自然和人为条件,常常是黄沙满天飞,可以想象这样的城市完全满足某些BT导演拍电影的需要,或许这会成为该城市的另一个GDP收入来源。

看到这里,您就明白了,北京说自己的风沙大,内蒙人失笑就不足为奇了。任何事务的源头上,都端坐的是老大模样的人,沙尘源头的内蒙人也不例外。

而在内蒙自然要关注内蒙女孩,由于常年抵御风沙把自己吹到高老庄的事件发生,呼和浩特的女性成为当地两大奶商的主要消费群体。喝奶不仅补钙,让人身高体壮,关键能抵御风沙的袭击。虽然那种灵巧秀丽的女性美退化不少,但如果某天发生原始战争的话,这里的女性一个至少顶俩。

但是,在这和平年代,女孩还是婉约多姿一些好,同时为了首都人不再被笑话,让我们期待那只有蓝天白云、和煦春风的日子吧。

>>>推荐阅读:

世上没有后悔药 客厅装修25个禁忌不能踩(图)

打九折 市区楼盘优惠信息盘点

不管房价多便宜 这14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装修公司不敢说的秘密 20条超强省钱宝典(图)

2480元/平起 看衡水报价十大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