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1-5月衡水楼市解析

——2014衡水房天下第四期地产三人行

房天下  2014-06-27 17:56

[摘要] 全国楼市低迷,衡水楼市市场情况如何?淡季之中,购房者应该如何应对,是继续观望还是适时出手?衡水房天下第四期地产三人行特别邀请路北区域业内人士共话楼市,共同探讨2014年1-5月衡水楼市情况,以及下半年衡水楼市走势。

2014年已经过半,纵观这半年的楼市,境况持续低迷,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伴随着两年的高歌猛进之后急转直下,中国楼市高烧已退,带着些许悲凉。

房地产市场的动荡永远离不开房价的涨跌,一升一降都牵动着买房人的神经。2014年以来主要十个城市中,北京、广州 、南京 、武汉 涨幅逐月收窄,而上海、杭州 、深圳、福州 的房价5月份与上月相比则出现下滑,温州房价则一路下跌。与房价下跌相辅相成的是成交量的低迷。上半年的楼市成交量像是进入了一个怪圈,房价下跌,购房者的观望态度越强,成交量进入持续低潮期,存销比指标继续恶化,短期房价下跌压力增大。

2014衡水房天下第四期地产三人行

 嘉宾合影(来源:房天下)

2014衡水房天下第四期地产三人行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楼市低迷,衡水楼市市场情况如何?淡季之中,购房者应该如何应对,是继续观望还是适时出手?衡水房天下第四期地产三人行特别邀请路北区域业内人士共话楼市,共同探讨2014年1-5月衡水楼市情况,以及下半年衡水楼市走势。

活动时间:6月25日下午14:30-16:00

活动地点:绿岛大厦4层房天下会议室

邀请嘉宾:

上海公馆销售经理王洁

聚华翰城销售主管孟晓云

恒丰理想城销售主管周家浔

议题一:有请各位嘉宾对衡水楼市1-5月份市场情况进行一下分析。

王洁:据我所知,今年1-5月份的整体市场情况确实是前热后冷。前热指的是1、2月份,主要受到回家置业的影响,各楼盘成交情况都不错。后冷则是3、4、5月份,整个市场情况比较冷清。对于我们上海公馆项目来说,受到的影响相对来说较小。1-5月份项目的来电量、到访量和成交量一直比较平稳。

2014衡水房天下第四期地产三人行

上海公馆销售经理王洁(来源:房天下)

孟晓云:2014年春节前后受到回家置业的影响,楼市情况较为良好。就我们楼盘来说,每天都有20、30组的到访量,多的时候达到每天50、60组的到访量。到访者以刚需为主,买房意向较大。3月份开始,楼市进入淡季,项目到访量和成交量都开始下滑。据统计,截止6月份,虽然成交量不及春节期间,不过项目的整体销售情况较为良好。

周家浔:今年1、2月份,我们项目也举办了一个回乡置业的活动,效果显著。据我所知,春节前后,各个楼盘的到访成交情况都很不错。客户群体相比往年增加很多,同时客户买房意向较为强烈。从3月份开始,受到楼市低迷的影响,衡水楼市也表现平淡,就我们项目来说楼盘来电量、到访量和成交量相比过年期间,均有所下降。目前这种状况仍在持续,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应该会有所缓解。

2014上半年衡水楼市推盘24次 河西路北占主流

房贷难出现缓解迹象 8.5折利率优惠重出江湖

京津冀效应退热 燕郊楼市量价齐跌垫首付盛行

颠覆传统销售模式 新房帮培训走进怡水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