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开发贷款难增加 降价或成今年楼市主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03 10:26

 

龙庆·望都佳园

远郊楼盘压力较小

龙庆·望都佳园位于延庆县康庄镇三街村,该项目销售人员表示,项目将于2月中旬开盘,预计均价为6500元/平方米。

这个项目在北京的楼市中算不上引人关注,但却是在春节后预计入市的项目中,较为典型的项目。这类项目位于六环外的远郊,本身定价就很低,周边可与之竞争的项目也不多,因此销售压力并不明显,新一期楼盘的定价变化不大。

此外,土地成本低也是远郊项目压力较小的原因之一,以龙庆·望都佳园为例,有资料显示,2010年5月7日北京龙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亿元竞得的延庆县康庄镇居住项目用地,规划建筑面积14.67万平方米。按照成交价计算,该地块的楼面价仅为682元/平方米。

项目主要面对当地的升级型置业者,购房者多为首次购房不受限购影响,因此项目的预期销量相对乐观,也就没有降价动力。

京投万科新里程

品牌新盘主打教育

京投万科新里程项目位于房山区良乡高校园区东北侧,紧邻房山轻轨大学城北站,由京投银泰(600683)及万科集团联手打造。

万科项目的关注度总是会更高一些,这几年万科长阳半岛已经成为房山区、乃至北京市的明星楼盘,而京投万科新里程作为万科在房山打造的另一个纯新盘,即将入市,让人拭目以待。

京投万科新里程的亮点之一,是有着和长阳半岛一样的教育配套资源,由西城教委,房山教委,与万科共同引进的名校——北京四中,这样的优势曾经成就了长阳半岛。

记者致电京投万科新里程售楼处,销售员表示:“项目具体开盘日期没定,应该在2、3月份。”北京万科相关负责人同样表示,项目具体开盘日期未定。

>>>推荐阅读:

看得见摸得着 衡水市区现房房源大盘点

有些禁忌不得不防 34种房型绝不能买(图)

5万8打造82平米两居室 详细装修清单揭秘(图)

装修不求人 教你如何全方位省钱非毛坯秘笈(图)

开局2012 衡水一周人气楼盘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