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开发贷款难增加 降价或成今年楼市主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03 10:26

 

虽然去年保利地产没有拿地,但其项目储备仍然丰富。据了解,保利地产三年的存货量大概为220亿元,2011年已销售了三分之一,今年还将继续销售三分之一。

据悉,今年保利地产销售楼盘主要以老项目为主,包括保利罗兰香谷、中央公园和保利东郡等。目前,这4个在售项目刚开盘,而且都有后期,今年保利地产的主要销售任务也集中在这几大项目上。而引人关注的从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转让而来的蓟门桥地块目前还在做前期规划,入市可能要等到2013年。

保利地产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2010年,保利茉莉公馆三次开盘全部日光,快进快出快速滚动的销售策略在去年和今年的市场情况下都无法再实现了。保利将按照市场的情况按步骤逐步出货。

远洋 争夺高端

作为北京老牌房企远洋地产去年在调控年业绩不斐,而在今年,去年热销的楼盘将持续放量。

据了解,去年是远洋地产的产品转型年,在刚需盘远洋一方依然表现优异的情况下,推出了远洋傲北、远洋天著这两大别墅项目。今年,远洋地产在高端产品上仍将持续发力。

今年,远洋地产也是以老项目为主,在售项目达到5个。包括远洋一方、远洋东方公馆、远洋天著、远洋傲北和远洋LAVIE。产品类型包括了刚性需求的小户型,也有改善性需求的平层大宅、别墅,也有别墅产品。

远洋LAVIE位于顺义中央别墅区,目前中央别墅区开发末期,远洋LAVIE则将是中央别墅区内最后一座占地百万平米以上的纯独栋别墅社区,也是远洋地产产品系列中最的高端产品,其将成为今年远洋地产重点销售的项目。

>>>推荐阅读:

看得见摸得着 衡水市区现房房源大盘点

有些禁忌不得不防 34种房型绝不能买(图)

5万8打造82平米两居室 详细装修清单揭秘(图)

装修不求人 教你如何全方位省钱非毛坯秘笈(图)

开局2012 衡水一周人气楼盘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